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独山子石化与昆仑数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信息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
李志强 赵明蓬

独山子石化公司方面

希望在技术、项目方面得到指导和帮助,推进该公司在多个业务领域建成数据创新应用示范

昆仑数智公司方面

充分发挥独石化专家指导、全域参与等作用以及昆仑数智资源优势,合力助推智能化发展成果落地见效

5月23日,独山子石化公司与中国石油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昆仑数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信息化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启数智炼化建设新篇章,打造石油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行业标杆,为“数字中国石油”建设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独山子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徐文清代表公司党委对昆仑数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一五”以来,昆仑数智相关项目团队与独山子石化公司在近30个统建、自建应用建设项目和规划咨询实施过程中开展了深度合作,协助独石化完成了关键、核心应用平台的部署,协作推出了10余个统建系统的运维保障和应用深化,为独石化信息化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动力。在塔里木石化分公司乙烷制乙烯一期项目建设期间,昆仑数智承建的“智能工厂”通过监控开工过程,优化自动化控制逻辑,助力项目开车成功。

徐文清表示,独山子石化公司正在开展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发展能力的提升是创建工作的基础支撑,希望在技术、项目方面能够得到昆仑数智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进独山子石化在多个业务领域建成数据创新应用示范,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昆仑数智董事长陈朝晖表示,将以集团公司“关于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指导意见”为引领,结合独山子石化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充分发挥独山子石化专家指导、业务驱动、全域参与作用以及昆仑数智资源优势,双方合力助推智能化发展成果落地见效。

时间:2023-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