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小马聚力已在全疆6个城市建立子公司
加快开拓全疆信息化市场
阿尔丽玛 张旭东

已推广平台

“数治乡村”平台

结合互联网、物联网、视联网、数字孪生、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的深度应用,提供多样化、人性化的政务服务,提高乡村治理服务效率

国资监管平台

打通监管部门与权属国有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共享数据和信息、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实现“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用数据决策”

目前,新疆小马聚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马聚力”)已在全疆6个城市建立子公司,依托专业雄厚的技术研发,进一步开拓全疆信息化市场。

因城易APP而家喻户晓的小马聚力成立于2014年,总部及研发基地设在克拉玛依云计算产业园区。该公司于2019年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顺利挂牌,是一家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方案设计、研发、实施、运维服务的本土信息化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去年,小马聚力陆续在乌鲁木齐、喀什、伊犁、阿克苏、乌苏、图木舒克建立子公司。

在全疆信息化市场规划中,其自主研发的“数治乡村”平台和国资监管平台已在全疆多地推广使用。

“数治乡村”平台是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为基础,结合互联网、物联网、视联网、数字孪生、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的深度应用,其多样化、人性化的政务服务有效提高了乡村治理服务效率。

国资监管平台能打通监管部门与权属国有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共享数据和信息、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实现“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用数据决策”。其所含的“国资财务报送系统”更是实现财务数据实时抓取、实时分析,为国有企业的经济运行提供数据支撑和风险预警。

“我们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科技创新支持力度。”小马聚力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我们依托全疆信息化市场已实现了两个平台的推广和应用,接下来我们还会进一步加大科研力量投入,优化平台服务,服务好全疆用户。”

时间:2023-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