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独山子区签订一农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将助推驴产业发展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王欣强

项目介绍

拟投资7.8亿元,将在独山子区建设10万头养殖屠宰加工一体化驴产业园项目,生产精品驴肉、阿胶等

项目意义

是独山子区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示范项目,将促进独山子区逐步转变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明显的交通优势、周到的政策服务,都是促成我们选择与独山子区合作的重要原因。”3月31日,新疆通赢名族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一周前,独山子区人民政府与新疆通赢名族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独山子区现代农业发展种下希望的种子。

该公司拟投资7.8亿元,将在独山子区建设10万头养殖屠宰加工一体化驴产业园项目,生产精品驴肉以及阿胶等药材原材料。

“该项目是独山子区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的示范项目,它的落地实施,不仅是促进独山子区逐步转变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范例,更是独山子区发展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独山子区将充分发挥现有优势,依托科技力量,做好现代农业项目实施,打造高附加值农业产业链。”独山子区农业和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独山子区重点围绕“一主多元”产业发展方向,聚焦石油化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以及现代农牧业等四大产业,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新疆通赢名族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致力创建高标准畜养基地示范区,结合地理环境、天然生态、有机牧草种植喂养等优势特点,引进更多高端加工及配套企业合作开发优质产品,与当地养殖大户、散户联动发展,实现原产地供应、初级产品原料代加工。

时间:2023-04-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