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周边道路月底完工
5条道路将优化运输环境
玛依拉·普拉提 刘晓慧

项目内容

共建设蓝天大道辅道、一号路、三号路、六号路和七号路5条道路,建设总长度6632.82米

项目意义

不仅能优化产业加工区周边交通运输环境,方便群众出行,还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3月28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二期)项目全面复工。

该项目位于农业综合开发区产业加工区(胜利路南延与蓝天大道交界处),共建设蓝天大道辅道、一号路、三号路、六号路和七号路5条道路,建设总长度6632.82米,并将开展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目前已完成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建设。道路两侧给水、消防、通信、燃气等系统建设,以及绿化种植土换填、绿化喷灌等工作也已完成。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开展绿化带场地平整、部分人行道土方整形、剩余部分绿化种植及单项验收等工作。

该项目计划本月底全部完工,下月中旬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该项目由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于2021年10月开始施工。旨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产业加工区建设成为高效便捷、环境优美,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导的新兴产业基地及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产业加工与市场需求一体化发展,改善创新创业投资环境,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5条道路构成的公路网络不仅能优化产业加工区周边交通运输环境,方便群众出行,还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保障。”古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蒲涛说。

时间:2023-04-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