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用文化凝聚企业强大发展合力
——“永升文化”助力永升集团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郭雪梅 高荣华

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文化溯源

多年来,永升集团深入挖掘企业文化,逐步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吃苦耐劳、蓬勃向上的精神文化

“困难不要讲,办法自己想”的千方百计、迎难而上的治企理念

“诚信、敬业、创新、奉献、共赢”的价值观

“巾帼不让须眉”的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担当、拼搏和争先精神

润物无声

近10年来,永升集团通过持续开展各项主题教育和“永升精神”文化润企系列活动,使得吃苦耐劳、追求卓越、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永升精神”成为企业文化核心,印刻到了每一位永升人的心里,凝聚起磅礴力量,不断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再创辉煌

新一代永升人将在“永升文化”的滋养下,继续秉承“筑道守诚、太阳永升”的企业精神和“诚信、敬业 、创新、奉献、 共赢”的价值观,以“专筑美好未来”为使命,以“服务顾客、成就员工、奉献社会”为己任,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最终实现“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的目标

3月18日下午,庆祝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升集团”)成立4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在永升金碧野生态园隆重举行。

晚会上,138名永升员工用舞蹈表演、诗朗诵、情景剧、歌曲演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全面展现了永升集团发展40年的辛路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体现出永升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准,彰显了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

40年坚守,40年成长。永升人坚定不移地把文化润企作为不变宗旨,努力实现和谐企业的新使命。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源动力核心作用,建立起一套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融合发展的运作模式,推动实现集团管理体系和运营能力现代化,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永升精神”文化润企活动,通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五四”青年节、“七一”建党节、国庆节等重点节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文化进工地活动、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建设活动,让文化润企更入心、更持久、更有力量,增强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主人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自觉地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企业的发展目标上,让所有永升员工挥洒智慧、体现价值、实现梦想。

以40周年为新起点、新征程,永升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公司愿景及中长期规划,用40年沉淀的智慧和力量,在“永升文化”的不断滋养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奋斗创造历史,以实干成就未来,努力实现“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的百年强企永升梦的目标,为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时间:2023-03-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