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独石化入选首批 新疆产业创新研究院
以技术创新和创新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动产业发展
张杰 张春秀

1 石化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2 高端化工新材料开发

3 绿色低碳发展


3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信厅官方网站了解到,由独山子石化公司牵头申报的“石化产业创新研究院”,进入首批自治区产业创新研究院认定名单。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自治区工信厅根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研究成立了首批14个产业创新研究院。

此举旨在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以技术创新和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应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协同融合,着力构建“产业创新、科研应用、人才培养”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促使“政产学研用”通道齐发力,更好地把人才、创新和发展统筹起来,为自治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创新动力。

由独山子石化公司牵头成立的“石化产业创新研究院”将聚焦石化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高端化工新材料开发、绿色低碳发展三大领域,以关键技术研发为核心使命,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致力引领推动新疆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