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建业能源”实现“开门红”
已签订和确定待签合同额超1.8亿元
叶子

重点工作

继续聚焦技术研发,逐步实现“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智能石油装备研发制造及销售”双主业经营模式

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成套智能化修井装备研发进度,努力缩短科研成果转化的周期,增强市场竞争力

继续推行“走出去和转型升级”发展策略,在稳住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中亚、中东等油服市场


截至3月5日,建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业能源”)今年已签订和已确定待签订合同额达1.8亿余元。

在物资储备、设备维护、人员招聘及培训、管理效率与质量优化、人员激励等方面,该公司提前做好全年工作准备,作业效率较上年同期提升近30%,迎来了“开门红”。

据该公司董事长助理孙瑞华介绍,为取得一季度“开门红”,使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建业能源”早早谋划了2023年的发展规划及重点工作——

今年,该公司将继续聚焦技术研发,依托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促进井下修井作业服务提质增效,逐步实现“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智能石油装备研发制造及销售”双主业经营模式;借助自治区级重点研发项目和市级重大专项研发契机,结合行业现状和客户需求,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成套智能化修井装备研发进度,努力缩短科研成果转化的周期,助力该公司实现降本增效,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市场拓展方面,该公司继续推行“走出去和转型升级”发展策略,在稳住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中亚、中东等油服市场,将海外油服项目做精做强。

此外,该公司今年共招聘人员45人,开展各类专业资质培训105人次,组织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安全检查126次,设备巡检维护率达到90%、物资储备42项。

“今年,我们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扎实做好油田技术服务,内挖潜力,外拓市场,为克拉玛依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出贡献。”孙瑞华说。

“建业能源”成立于1998年3月,主营油气田技术服务,兼营钻修井装备改造和油田自动化设备研发,业务范围涉及新疆油田、长庆油田、大庆油田,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油气田等。2021年,该公司通过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时间:2023-03-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