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数读
莫延兰 同毓梅 叶学兵 郝新宇 杨玲 褚媛媛

27

名干部驻村南疆

2月15日,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访惠聚”驻村干部轮换的要求,新疆油田公司党委新选派27名优秀干部参加驻村工作。驻村干部将在参加驻疆企业“访惠聚”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能力培训班后,赶赴南疆开展轮换工作。



4

种清洁油品全面上市

日前,由独山子石化公司生产加工的4种清洁油品——国六B92号汽油、95号汽油,国六0号柴油、-35号柴油已全面上市。这些油品一半在疆内销售,另一半销往疆外,通过国家管网乌兰—兰成渝输油管道最远销至成都、重庆。



3

名员工成“集团先进”

2月22日,记者获悉,克石化公司3名员工获评“2022年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先进工作者”,成为集团公司政治坚定、业务过硬、贡献突出的优秀代表。他们分别是炼油第一联合车间张磊、 炼油第二联合车间曹卫波、 炼油第五联合车间周玉涛。



335

米最高日进尺

2月22日,由西部钻探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提供服务的吉木萨尔页岩油73平台JHW73-47井顺利完钻。该井造斜段工期1.9天,突破了区块内2.08天的最短造斜段工期纪录,较设计工期缩短52.5%;螺杆钻日平均进尺306米、最高日进尺335米,刷新区块多项纪录。


时间:2023-03-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