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扎根一线耕耘不辍
克石化3名员工获集团公司先进
杨玲

2月22日,记者从克石化公司党群工作处获悉,该公司3名员工获评“2022年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先进工作者”,成为集团公司政治坚定、业务过硬、贡献突出的优秀代表。

他们分别是炼油第一联合车间张磊、 炼油第二联合车间曹卫波、 炼油第五联合车间周玉涛。

时代召唤先进,奋斗成就梦想。从一名优秀实习生到蒸馏装置工程师,张磊10年不懈奋斗,提出并解决多项制约装置运行瓶颈问题;从一名优秀团青干部到车间常务副主任,曹卫波15年耕耘不辍,组织完成装置各类操作优化等多项技术难题;从一名普通一线倒班员工到公司级劳模,周玉涛20年奉献不怠,在平凡岗位展现蓝领精英风采。

他们是从基层生产一线成长起来的能工巧匠,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带出一批批技术尖兵,他们承担着装置长周期运行的重任,保障着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据了解,中国石油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公布了中国石油平安企业、绿色企业和第三批创新型企业名单。

时间:2023-02-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