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创新思路拓展创效增收路径
行政事务中心打造苗木销售新形象

根据采购方选苗需求,提前选定预售区域

缩短采购方选苗时间,优化销售效率流程

本报通讯员 庞希坤

2月1日,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造林减排作业区现场工作人员冒着零下20多度严寒,在农场9-4小叶白蜡苗圃园地做销售区域标识。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该作业区便接到一个紧急订单——订购银新杨、紫叶稠李等10余种不同规格胸径的苗木,需求量10万余株。

这是行政事务中心新年后的首个订单,为尽快满足苗木采购方需求,该作业区靠前服务,现场工作人员根据订单需求,提前选定预售区域,剔除品相不好、不达标的苗木,并选择符合订单标准的苗木,同时做好现场标识。

“去年,我们创新思路,改变传统销售服务模式,细化服务措施,优化销售流程后,形成了这一套创效增收新模式。”该作业区生产运行部负责人说。

2022年,行政事务中心造林减排作业区苗木销售量创历史新高,为公司提质增效任务目标贡献了力量。这得益于行政事务中心用心打造的苗木销售新模式。

过去,该作业区苗木销售主要采取工作人员带领采购方现场选苗的方式进行选购,不仅占用了采购方很多时间,采购效率也十分低下。在细化分析以往销售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该作业区结合实际,创新苗木销售思路和方法,靠前服务,由工作人员根据采购方提供的苗木需求、订单要求,提前选定预售区域,缩短采购方选苗时间,优化销售流程,并做好现场标识,为后期起苗工作提前打好基础。经过一年的验证,这一做法也得到了采购方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悉,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将在今年三月初召开苗木销售推进会,届时将以优质的苗木资源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展现新疆油田苗木品牌的新形象。

时间:2023-02-0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