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健康护航”送温暖 医疗物资暖民心
蒋剑

“感谢中国石油和新疆油田公司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帮助。这批医疗物资将进一步解决我镇医疗设备不足的问题,为农村基层医疗机构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救治水平,提供更好保障。”塔城托里县托里镇卫生院院长格日丽说。

1月29日,由中国石油捐赠的15套,价值近70万元的专业医用呼吸机和制氧机在托里县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做好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治工作,在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下,集团公司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启动“健康护航”行动,向14个定点帮扶县捐赠了187套,总价值近千万元的专业医用呼吸机和制氧机,用于支持农村防疫工作。

自1958年至今,新疆油田公司持续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托里县,帮扶项目涵盖教育、农畜牧、医疗卫生等各领域。“十三五”至今,定点帮扶资金累计达5695万元,惠及托里县11700余户、51700余人。2022年,新疆油田公司筹集1000余万元开展托里县托里镇卫生院建设项目,预计今年3月投入使用,受益群众近4.5万人。

时间:2023-02-0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