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收心归位再出发
准东采油厂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刘艳秋

为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1月28日,新疆油田公司准东采油厂组织召开2023年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振作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生产经营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高效运行。

会上,该厂党委书记、副厂长王宁对全厂干部职工春节期间认真履职尽责、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春节期间各族员工坚守在生产一线,有力保障了全厂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扎实推进“五项工程”,强化油气新主营业务发展能力提升,突出改革创新、管理提升和风险防控,高质量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远未结束。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好“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要做好防内盗工作,以“打防结合”为重点,以“警示法制教育”为抓手,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为油气安全平稳生产保驾护航;要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风险警示提醒,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要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遵纪守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新疆油田公司五届二次职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点任务来抓,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深入落实,为公司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贡献准东力量。

时间:2023-01-3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