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稳”字当头
张克文 陈征滨

油气储运公司石化站员工在雪中巡查天然气设备设施。


11月18日,初冬的首场大风过后,油气储运公司所管辖的克拉玛依地区20个配气站迎来了首场降雪。为保障气温突降情况下天然气设备运行100%安全,设备故障排查率100%达标,油气储运公司全体员工以职责夯实“稳”供气根基,用行动确保每立方米天然气安全输送到居民家中。

油气储运公司所管辖的克拉玛依地区拥有30余条天然气管线,上万台设备仪表,该公司干部员工克服站点多,站线长,受风雪影响薄弱点多等困难,在接到风雪预警后,在岗职工及时安排落实防风防雪灾预警和排查隐患,特别是对设备的冬防保温,进行细致排查,对电器仪表等“娇嫩”设备保温更是精心呵护,确保供电系统、电伴热带正常运行。

为确保平稳供气,该公司职工加强对上下游气量变化的掌控,对接收来自克乌D610线、石克D610线、采油一厂、采油二厂、采气一厂、百口泉、富成能源5家单位9个交接站点的天然气进行随时分析,掌握气源气量。联系下游用气用户使用天然气量的变化,根据气量及时调配,确保供气压力平稳,居民用气安全放心。

时间:2022-11-2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