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助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今年为小微企业贷款超7700万元
​娄林毅 王梦婷

为11家“专精特新”企业发放贷款超2000万元

通过远程指导客户发放贷款14笔,超1000万元


“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对我们的资金支持。我们将进一步改善经营状况,努力获得更好发展。”

11月10日,新疆克拉玛依市迪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迪马公司”)董事长杨智生说。

今年10月,在实地走访过程中,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了解到迪马公司的资金新需求,并综合考虑该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将其授信额度从200万元提升至500万元。拿到资金后,迪马公司已经将这笔资金购买了运输车辆,用于主营业务提质增效。

为充分满足优质企业的贷款需求,今年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在加大网络金融政策宣传的同时,还实地走访企业182家,帮助企业量身定制资金使用计划,匹配贷款项目,共为11家专精特新企业发放贷款超2000万元,并利用线上产品“自动审批、自主支用”的优势,通过远程指导客户成功发放贷款14笔,合计超1000万元。

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在贷款利率方面实行差别优惠利率政策,免收客户不动产抵押登记费、贷款公证费等相关费用,为小微企业切实减轻负担,并在企业贷款到期前三个月,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利用续贷、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解决还款困难,降低融资成本。据统计,今年邮储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共为小微企业贷款超7700万元。

时间:2022-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