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华洛克生物开足马力全面恢复生产
每天可生产沙棘原浆15吨
娄林毅

沙棘超临界萃取精深加工项目今年4月投产,可生产沙棘原浆、沙棘枸杞原浆等多种产品

目前华洛克生物人员全员在岗,该公司本周内将发货沙棘原浆近60吨,销售市场覆盖全疆各地

“目前我公司生产已经全面恢复正常,产品外运通道畅通。”11月12日,新疆华洛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洛克生物”)董事长薛建钢说。

华洛克生物是克拉玛依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入驻企业之一,其于今年4月投产的沙棘超临界萃取精深加工项目是该园区第一个正式投产的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可生产沙棘原浆、沙棘枸杞原浆、沙棘冻干粉、沙棘果油、沙棘籽油等多种产品。

在华洛克生物沙棘超临界萃取精深加工无菌生产车间,身着无菌防护服的工人正在有序操作各式设备,自动化生产线顺畅运转。生产出的沙棘原浆在自动装袋、装箱后,被直接装到了发货车上。

据薛建钢介绍,目前华洛克生物人员全员在岗,生产负荷水平正常,日均生产沙棘原浆15吨,近3天已经发货30吨。根据计划,该公司本周内还将发货近60吨,销售市场覆盖全疆各地。

今年9月,华洛克生物、新疆海润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天极(新疆)空天信息有限公司等我市一大批优秀企业参加了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充分展现了我市在坚持“一主多元”发展思路,大力抓好新能源、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开放型经济等四个方面重点工作,构筑“四大核心竞争力”方面取得的进步,凸显了我市在抢抓发展机遇,推进国家级资源富集地区转型创新试验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石油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克拉玛依市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近一年来华洛克生物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克服各种困难的同时,坚持走好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道路,不断提升科技含量,增强竞争力,打造克拉玛依品牌企业,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薛建钢说。

时间:2022-1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