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夏72井区 复线一次投产成功
提升玛湖井区地面系统原油输送能力
李林

11月3日,经过80天的紧张建设,百口泉采油厂玛湖油区夏72井区复线工程一次投产成功。

百口泉采油厂相关人员介绍,该复线工程的投产,优化了夏72井区集输系统,切实解决了井口高回压的难题,使该井区远端井回压由2.2兆帕降低至1.5兆帕,同时,日回收天然气2万立方米,为冬季稳产劳动竞赛提供了保障。

夏72井区复线建设工程于8月8日开工建设,该工程全长4.1千米。建设过程中,该厂克服疫情影响,牢牢把控设计优化、物料采购、施工保障等关键环节;项目经理部主动作为,驻扎在玛湖现场,积极与地方政府和该厂相关部门沟通,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逐步将人员、材料、设备闭环协调进场,并连夜与物资管理站运送工程紧缺物资;属地单位玛湖第二采油作业区积极配合,做好工程建设中的安全监督,确保了该项目的有序推进。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进一步提升了玛湖地面系统原油输送能力,为今后玛湖地区高效快速建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时间:2022-11-0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