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新疆油田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兆耕 徐志远

10月25日,新疆油田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本报特约记者 徐志远 摄

要把深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石油员工,不断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和国家深入推进能源安全新战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化国企改革等新部署结合起来

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五项工程”、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结合起来

10月25日,新疆油田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议由新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强主持,公司领导王林生、李刚作交流发言。

杨立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我们广大石油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立强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经受住了来自多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杨立强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石油员工,不断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指引改革发展。深刻了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激发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杨立强要求,要认真谋划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举措,切实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和国家深入推进能源安全新战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化国企改革等新部署结合起来,与公司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五项工程”、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结合起来,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公司始终在思想行动、战略路径、发展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丰富完善公司发展战略体系,在增储上产、改革创新、绿色转型、党的建设等方面形成更多务实举措,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新篇章,更好地发挥新疆油田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集团公司基业长青一流企业建设,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石油力量!

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总经理助理,机关部门和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时间:2022-11-0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