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时代回声

@开心

我的父母都是石油工作者,他们一直教导我做人要踏实苦干,长大之后报效祖国。后来我成了一名石油工作者,体会到了父辈石油人的艰辛,了解了中国石油人为了国家摘掉贫油帽子而付出的努力和经历的苦难。作为第二代石油人,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人精神,为我国的石油事业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沙漠

一号井是克拉玛依油田的发祥地,也是克拉玛依城市的发祥地。一号井喷出工业性油流,宣告了新中国第一个大油田的诞生。自1955年至今,克拉玛依石油人,以“我为祖国献石油”为己任,以“安下心、扎下根、不出油、不死心”的豪情,建起中国西部千万吨级大油田和西部最重要的国家级石油化工基地。我们每个人都应以老一辈石油人为榜样,传承石油精神,扎根新疆,为石油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

@听海

读完陆铭宝和克拉玛依一号井的故事,我深受感动。老一辈石油人——新疆油田的拓荒者,战天寒,斗酷暑,攻坚克难,在一号井开采出高质量石油,对新中国及新疆的发展意义重大。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传承这种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时代回声”据新疆油田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10-1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