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国庆长假第一天,杨立强连线慰问油田一线员工
送去节日关怀 提振员工信心
莫延兰

要落实公司党委部署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措施,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要转变思想观念,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措施

要始终把干部员工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关爱措施,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我代表公司党委看望慰问你们,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并通过你们向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10月1日一大早,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分别与5家单位的领导同志和一线干部员工连线,详细询问各单位国庆期间值班带班和生产运行、应急备勤、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视频连线时,杨立强指出,国庆假期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落实公司党委部署的喜迎党的二十大重要措施,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须臾不能放松。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靠前指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采油二厂81号天然气处理站是新疆油田公司最大的伴生气处理站,承担着采油二厂伴生气处理工作。“天然气处理站有着光荣的传统,大家坚守岗位,精神状态很好,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杨立强在连线时指出。

百口泉采油厂玛湖第三采油作业区是玛湖地区首个“百人百万吨”基层采油站队。杨立强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作业区要在新井制度优化、老井措施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公司新型作业区建设中树立标杆,发挥引领作用,为玛湖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采气一厂玛河采气作业区地处八师石河子市152团4连,受疫情影响,该作业区37名在岗员工,已连续坚守岗位54天。杨立强勉励他们:“坚守在现场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非常不易,大家辛苦了!希望同志们保重身体,适当开展一些活动,注重锻炼和调节,保持较好的工作生活状态。”

新疆油田储气库有限公司呼图壁储气库是我国最大的储气库,承担着北疆环网和西气东输沿线城市的天然气保供重任。杨立强对一线坚守员工表示了慰问,提示员工要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储气库有限公司抓好安全隐患识别,做好设备检修,保持均衡生产,实现生产运行安全平稳,确保完成今冬明春的天然气保供任务。

王家沟油气储运中心是集管道、铁路、公路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油库,是北疆成品油、原油集输、仓储、中转枢纽。杨立强要求王家沟油气储运中心要做好各项冬防准备工作,特别是在重点时段,针对特殊岗位,在做好油品稽查工作的同时,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下一年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起步奠定基础。

连线最后,杨立强强调,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干部员工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关爱措施,深入细致地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号召员工群众讲政治、顾大局,发扬石油工业和新疆油田优良传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保障大局安全稳定。

油田公司党委的诚挚问候与殷切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连线单位带班干部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我们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油田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生产运行处负责同志参加视频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0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