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新成立两部门
分别为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和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发展事业部
张兆耕 马世军 崔跃

9月21日,新疆油田公司召开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成立大会。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刚主持会议。

成立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作为公司二级单位管理,是新疆油田公司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加大玛湖勘探开发力度、加快规模效益增储上产系列重要指示,集中优势资源、强化过程管理,推动玛湖地区高效勘探开发、加快建设世界一流2000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为确保项目部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由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毛新军协助公司领导主要负责抓好玛湖勘探开发工作。

王林生代表公司党委向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成立的领导班子准确把握公司党委对玛湖勘探开发项目部的功能定位,锚定目标、主动作为,努力开创玛湖勘探开发新局面。

王林生强调,要突出责任担当、效益中心、一体融合、强基增效、创新驱动和党建引领,为新疆油田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贡献力量。

9月23日,油田公司召开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发展事业部成立大会,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滕卫卫主持会议。

成立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发展事业部,是油田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提质增效及亏损企业治理工作战略部署,统筹推进未上市业务改革发展,助力公司实现效益质量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决策,标志着公司全面深化改革迈出了坚实一步。

会议宣布李胜利任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周继领、唐学军任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

王林生希望新成立的领导班子能够准确把握未上市业务发展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未上市业务发展新局面。

对发展事业部下步工作,王林生强调,一是深刻认识成立管理局发展事业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充分发挥事业部保障主业,提升价值的作用;三是全力以赴推进扭亏解困目标实现;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

时间:2022-10-0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