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
张兆耕

9月30日,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刚一行,看望慰问97岁高龄的油田退休老领导张毅,为他送去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我代表油田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来看望您,祝您国庆节、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一进门,李刚就握着张毅的双手嘘寒问暖,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在交谈过程中,李刚详细询问张毅的健康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平时要多加关心关注老领导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精神文化生活。

李刚表示,油田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离不开老领导多年来的奉献和支持。我们要虚心向老领导学习,传承和发扬老领导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共同把油田建设好、发展好。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油田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切实把油田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领导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生活,为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张毅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他见证了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见证了新疆油田日新月异的发展,这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一代代新疆石油人的接续奋斗。作为新中国发现的第一个大油田和大型央企,我们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捍卫“两个确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把能源的饭碗端得更牢,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油田公司人事处(党委组织部)、企业文化处(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时间:2022-10-0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