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新疆油田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杨楚怡

“十一”期间 油田生产情况

●平均日产原油41114万吨

●日产天然气1090万立方米

国庆期间,新疆油田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精细生产运行组织,升级安全环保管控,实现了油气产量稳中有升、安全环保平稳可控。油田日产原油41114吨,日产天然气1090万立方米, 同比去年分别增加1409吨、101万立方米。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节日期间,油田公司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结合实际科学制定生产运行方案,层层传递责任、逐项分解落实,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机制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松,强化生产、办公等重要场所人员管理,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节日管理工作不放松,生产运行不停顿。

节日期间,公司严格执行特别重点阶段安全环保风险升级管控,结合实际制定46项升级管控措施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同时,持续加强与驻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络,及时获取气象等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大风、强降温等极端灾害天气防范应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60余支专兼职应急和保驾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及时高效解决突发情况。

公司主要领导和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班,数百名值班干部在岗值守,逐级落实并记录查岗情况,带头执行节日期间的各项生产制度,及时掌握各类生产信息。基层各单位数千名一线员工始终坚守岗位,积极做好生产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证原油生产稳步运行。重点针对“三高”井、储气库注采井、油气站库等高风险领域,扎实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经营任务和施工作业计划,强化节日期间现场施工作业监管,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

时间:2022-10-0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