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克石化2022年 “质量月”活动持续推进
杨玲

●活动从质量宣传、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群众性质量活动及产品质量生产过程控制四个方面展开

●克石化将重点以业务为导向,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开展“回头看”行动

9月5日,按照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及集团公司质量管理相关要求,克石化公司“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经过半个月的持续推进,广大干部员工质量意识不断提升。

今年是全国开展的第45个“质量月”。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依据这一主题,结合集团公司部署,克石化公司今年“质量月”活动从质量宣传、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群众性质量活动及产品质量生产过程控制四个方面展开。

今年的“质量月”活动,该公司各单位将紧密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通过技术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多形式,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质量意识,以切实践行“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

此次质量月期间,该公司还将重点以业务为导向,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要求开展“回头看”行动。针对采购物资,尤其是入库验收质量管控及油化剂质量要严格按质量认可制度执行;针对2023年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行车用汽油柴油(国Ⅵ B)产品标准,要求相关专业处室及单位对生产工艺、储运条件进行符合性检查。

此外,该公司还将在“质量月”深入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分享和推广一批优秀QC成果;全面开展质量管理知识培训;全员参与集团组织的质量管理知识线上竞赛,同时结合体系内部审核检查出的质量问题,积极开展整改验证工作。

目前,克石化公司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行动,确保“质量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力争在质量意识、质量改进等方面取得实效。

时间:2022-09-2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