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公司召开井口装置管理工作会
尼加提·赛买提

9月5日,油田公司工程技术处组织召开井口装置管理工作会。

会上,实验检测研究院、采油二厂、采气一厂等单位依次就井口装置检测评价、维修保养、修复再利用情况、隐患治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验检测研究院作了《高风险井口装置检测评价及科研攻关现状及下步工作》汇报,围绕检测工作、科研攻关情况、标准制修订等方面阐述了目前高风险井口装置检测评价及基础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

根据产能建设方案,实验检测研究院做好技术规格书及相关技术支撑方案的编制,形成了一套井口装置检测评价方法及适用于新疆油田的井口装置选型、安装使用维护方法,有效指导了新疆油田各二级厂处的井口装置选型、安装使用及检测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覆盖各作业区一二类高风险井完成100余井次的井口装置监督检测,消除了9大类问题的安全隐患,为新疆油田井口装置“把脉问诊”。

与会单位领导、专家指出,今后应继续结合新疆油田各二级厂处井口装置特点,每年开展各类高风险井口装置检测评价的基础上,牵头合作攻关高温高压井口装置检测评价、阀门内漏检测等重点难点课题,共同为新疆油田井口装置的管理作出贡献。

时间:2022-09-1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