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集团公司新员工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邢颖

经过了5天充实的集中培训后,9月5日,2022年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新员工集中培训圆满结束。集团公司各培训机构和全体新员工6700余人在主分会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结业仪式。

新疆培训中心组织近300余名新疆油田公司、中国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等新入职员工,在线下直播教室中集中观看培训课程,并统一组织150余名学员在“中油E学”线上同步观看了“云结业”。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永章出席结业式,并寄语新入职员工,要牢记董事长“入职第一课”的谆谆教诲,把本次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火热实践中,早日成为中国石油的栋梁之才。

黄永章对新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能源强国的伟业中追逐青春梦想。二是要勤学善思、止于至善,在人才强企的征程中厚植青春能量。三是要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在创新创造的实干中彰显青春活力。四是要赓续血脉、修身笃行,在知行合一的精进中绽放青春风采。

在5天的培训中,油田公司新员工学习了戴厚良董事长讲授的“入职第一课”,了解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聆听了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田小飞和新时期铁人王启民的青年寄语以及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和1205钻井队队长张晶的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云参观”了大庆油田铁人纪念馆和“数字中国石油”。

新疆培训中心还开展了拓展、篮球赛、主题团日、知识抢答赛、生日会等活动,同时邀请十九大代表、集团公司技能专家——肉孜麦麦提·巴克前来宣讲。9月6日,新疆油田公司将开启为期24天的新员工集中培训。

学员代表表示:“通过5天的培训,我们对石油行业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感谢油田公司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尽情地施展自己的才华。未来,我们要只争朝夕,踔厉奋发,在建设基业长青世界一流企业的实践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石油力量!”

时间:2022-09-1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