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新疆油田与中石化胜利油田签订准噶尔盆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端牢“能源饭碗”
姜晶华

新疆油田公司

希望双方不断拓展资源、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攻克瓶颈制约,打造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成功典范,加快准噶尔盆地油气增储上产进程

胜利油田分公司

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在资源、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共同推动准噶尔盆地油气勘探开发、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8月18日,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与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准噶尔盆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代表双方签订准噶尔盆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牛栓文表示,这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中——中合作在西部上游板块的重要延伸,也是2019年合作框架协议的发展延续。当前,胜利油田正在大力培育西部快速增储、高效建产新阵地,更加具备与新疆油田展开全方位合作的条件和基础。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在资源、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在同一个盆地描绘同一张蓝图、做好同一篇文章,共同推动准噶尔盆地油气勘探开发、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杨立强指出,签订准噶尔盆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胜利油田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于双方立足准噶尔盆地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携手端牢能源饭碗,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自治区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杨立强表示,长期以来,新疆油田与胜利油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特别是2019年双方签订准噶尔盆地联合研究实施方案以来,开展了多方位联合攻关与合作研究,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双方继续秉承“诚信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不断拓展资源、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攻克瓶颈制约,打造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成功典范,加快准噶尔盆地油气增储上产进程,为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刘国勇,副总经理滕卫卫,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刘惠民,副总经理杨勇参加签订仪式。

时间:2022-09-1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