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储气库有限公司:抗疫保产强管理
薛梅 黄忠鱼

8月19日,储气库有限公司所辖呼图壁储气库集注站中控室内,员工密切关注生产情况。本报通讯员 薛梅摄

    8月19日,储气库有限公司所辖呼图壁储气库集注站中控室内,员工密切关注生产情况。

    8月以来,储气库有限公司迅速启动特殊敏感时段疫情防控升级管控方案,严格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周密部署,加强注气期间注采井和地面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做到抗疫情保生产双推进两不误,确保完成全年注气任务。

    接到该公司属地呼图壁县政府防疫通知后,储气库有限公司立即形成“一套班子、两地办公”的静态管理模式。

    静态管理期间,该公司开启了“公寓调度室+集注站中控室”两级视频巡视模式。生产值班干部通过公寓调度室指挥调度系统,对集注站、变电所、集配站等生产单位进行实时巡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注气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档、不掉线的同时,加强与上游联系,及时了解上游来气气源和管网压气情况,并根据上级调度指令和上游气源情况及时调整注气制度,实现应注尽注。在储气库生产现场,值班干部与中控室员工24小时值守中控室,认真监控各生产现场,确保注气井、压缩机、集配站等生产设备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同时,该公司采取了“专业化服务单位+岗位员工”入站值守模式。

    目前,呼图壁储气库注气运行高效平稳,日注气量达1550万立方米以上。

时间:2022-08-2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