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石西油田作业区彩绘卫星锅
环境美了人心暖了
张莫愁

    8月,地处沙漠腹部的石西作业区绿树成荫,花草繁盛。这里的员工们,迎来了作业区“网红打卡地”荷花池之外的第二个“景点”——卫星锅彩绘。

    今年6月,在石西油田作业区工会女干事李丽的带动下,员工将作业区内一个个废置的卫星锅变废为“宝”——他们通过奇思妙想,用一支支彩笔描绘、勾勒出了石西独有的景色。在石油工人的笔下,锃亮而又略显苍白的卫星锅面不再单调,狐狸、抽油机、荷花,各种形象跃然其上,让原本冰冷生硬的锅面灵动起来,有了色彩和使命。如今,养眼又养心的彩绘,成为了沙漠腹部各族员工的新网红打卡地,不仅扮靓了沙漠风景,也成了石西企业文化宣传阵地的新“窗口”,为该作业区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注入了力量。

时间:2022-08-1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