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准噶尔盆地首口日费制施工井开工
周建玲

    8月3日,准东钻井公司XD80502钻井队干部员工正在为首口日费制施工井开工做准备。

    日费制是指油公司按照约定的日费率向钻井承包商按天支付费用,成本管控风险由甲方承担的一种钻井承包方式。

    当天,在准噶尔盆地西北缘的百口泉百21井区,由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XD80502钻井队承钻的新疆油田公司首口日费制试验项目在bHW2006井正式启动,这是西部钻探公司在新疆准噶尔盆地承钻的第一口日费制施工井。

    准东钻井公司XD80502钻井队队长麻金忠说,作为该公司承担的首口日费制试验项目三井平台井组施工队伍,该队将严格执行驻井项目组每一道指令,安全高效组织生产,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该井提速提效、降本增效贡献力量。

时间:2022-08-1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