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领导开展 “七一”前走访慰问
姜晶华

本报特约记者 徐志远 摄 6月29日,新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强看望慰问了有着73年党龄的老兵张林桓。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新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强走访慰问了自治区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杜新民、老党员张林桓,并带去了公司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与节日祝福。

    在重油开发公司办公楼,杨立强将鲜花送到该公司采油作业五区党支部书记杜新民的手中,感谢以他为代表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油田公司基层党建、生产经营做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向纵深开展。同时,他就承包商管理、物资采购全生命周期管理、现场创新创效等方面,与杜新民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立强说,要充分发挥基层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前锋”作用,让看得到“硝烟”的基层来指挥“炮火”。要加强基层党建、把党支部建强,切实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杜新民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他要积极践行“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杨立强看望慰问了有着73年党龄的老兵张林桓。他边与老人亲切握手,边仔细询问老人生活与身体情况。

    听了张林桓讲述的一段段感人经历后,杨立强说,像您一样的老前辈、老党员,为祖国建设、石油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你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值得一代又一代石油人继承和发扬。他进一步指出,我们要大力传承弘扬石油精神,深化新疆石油精神探源工程,进一步丰富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员工把苦干实干、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强大动能。

    张林桓拉着杨立强的手说:“相信你们一定会干得更好!相信新疆油田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刚前往百口泉采油厂、新港公司、采油一厂、红山公司,看望慰问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等。

时间:2022-07-05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