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砥砺奋进正当时 扬帆逐梦惟笃行
——新疆油田公司开发公司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榜
屈斌 王筱彤

    编者按:

    7月1日,新疆油田公司开发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上,开发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述油田开发故事,表彰“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以“用我之青春,葆油田长青”的奋斗精神,以“开发人生,人生开花”的价值追求,凝聚榜样力量,照亮新的征程。

◆姓名:陈功 ◆职务:开发公司系统项目部经理

◆姓名:王战卫 ◆职务:开发公司第一项目部副经理

◆姓名:石润杰 ◆职务:开发公司第二项目部副经理

◆姓名:陈庆春 ◆职务:开发公司第三项目部副经理

◆姓名:张海燕 ◆职务:开发公司党群科副科长

◆姓名:张博 ◆职务:开发公司第三项目部员工

◆姓名:彭琦林 ◆职务:开发公司地面工程科科长

◆姓名:王国军 ◆职务:开发公司企管法规科科长

◆姓名:于景锋 ◆职务:开发公司第三项目部经理

◆姓名:程豪 ◆职务:开发公司第一项目部副经理

◆姓名:曾彦强 ◆职务:开发公司第二项目部副经理

◆姓名:王晓强 ◆职务:开发公司第三项目部副经理

◆姓名:孙洁 ◆职务:开发公司经营管理科员工

◆姓名:杨波 ◆职务:开发公司生产运行科员工

◆姓名:潘海燕 ◆职务:开发公司地面工程科员工

    

    先进党组织

    第一项目经理部党支部

    ●组织概述:

    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支委、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开发公司党建工作要点和建设优秀党支部要求,加强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

    ●组织风采:

    2021年,开发公司第一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在工作中立场坚定,看全局、讲团结、想办法,实现了项目经理部产能建设提速提效“双增长”——全年新建产能120万吨,超计划任务3万吨;新井产油28万吨,超计划任务8.5万吨。通过践行“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成本”理念,实施自主挖潜措施15项,在计划任务基础上节约投资1200万元。

    第三项目经理部党支部

    ●组织概述:

    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围绕“科学建产、效益开发”中心工作,践行“一玛当先”精神,干字当头,实字托底,贯彻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实现了党建生产深度融合,推动了现场工作全面完成,通过狠抓文化振精神,打造出了品牌特色党支部。

    ●组织风采:

    2021年,开发公司第三项目经理部党支部锚定党建核心,高速高效超额完成油藏评价和产能建设任务;狠抓管理,深挖技术创新潜力,采油、地面专业“双开花”;开源节流,挖潜降投增效空间,确保了进度、投资“双平衡”;以“一玛当先”玛湖战斗精神为指引,建成“功成石”“文化展板”“健康小屋”等文化成果。

    机关第一党支部

    ●组织概述:

    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开发公司总体目标建立党建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产能建设的融合方式,将产能建设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作为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的出发点,打造各个专业工作亮点,总体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组织风采:

    2021年,开发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地面工程科与系统项目部的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党务与业务融合的载体,行政工作、财务工作、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及工程监督监理工作实现共同发力;以“1+7”为标杆,创建“一个目标”,确立“七个表率”,创新党员责任管理;以“微党课”为抓手,开展“人人上讲台”活动,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时间:2022-07-05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