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新疆油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步工作 怎么做?
姜晶华

6月20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部分油气田企业干部大会。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1 要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

    2 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做到对党忠诚

    3 要把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做到担当作为

    4 要把讲廉洁作为第一准则,做到勤政为民

    6月20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部分油气田企业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云主持会议。

    焦方正对7家油气田企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和机遇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深刻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决贯彻国家能源安全发展新战略,不断提升油气供应保障能力、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和公司治理能力,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能力。二是深化提质增效,全力完成全年业绩目标任务。三是强化改革创新,提升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活力。四是防控重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企业发展环境。五是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视频会上,吴云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王林生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臧传贞同志兼任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艾尚军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滕卫卫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在视频会上作表态发言:集团公司党组对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对新疆油田公司工作的关怀与肯定、对广大干部员工的关心与厚爱,我和班子同志坚决拥护、服从党组的决定,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油田建设得更加美好,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结束后,杨立强主持召开新疆油田公司干部大会,王林生、艾尚军和滕卫卫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林生表态发言说,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他表示,将在班长杨立强同志的带领下,与班子同志密切配合,勠力同心、务实奋进,以“四精”精神、“空杯”心态、奋斗激情投入工作,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推动公司业绩再提升、高质量发展上水平。

    艾尚军表态发言说,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他表示,将按照党组要求,继续发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全力支持主要领导的工作,积极配合班子成员,全力做好分管工作。

    滕卫卫表态发言说,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他表示,将围绕一个目标,提高两种素质,做到三个坚守,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向党委交出满意答卷。

    杨立强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对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对公司领导班子的充实和加强,是集团公司党组从新疆油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经过统筹考虑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组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油田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我们要坚决拥护和服从。

    杨立强表示,当前,新疆油田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要倍加珍惜党组对新疆油田的关心和信任,倍加珍惜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希望3名同志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认真履职尽责,发扬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状态,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干部员工的支持和期盼。

    杨立强强调,要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全心全意依靠员工群众办企业,凝聚干事创业、和谐稳定的强大合力。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做到对党忠诚;要把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做到担当作为;要把讲廉洁作为第一准则,做到勤政为民,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油田落地生根见效,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以“兴油为党、产业报国”的实际行动彰显政治担当。

    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企业首席技术专家,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正职在公司分会场参加大会。

时间:2022-06-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