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深化合作交流 实现共赢发展
杨立强与渤海钻探工程公司总经理汪国庆一行座谈
刘红艳

    ◆新疆油田方面:

    希望双方在科技攻关、提速提效、提质提产方面取得更多新进展,形成更大的成果

    ◆渤海钻探方面:

    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助力新疆油田更好发展

    6月22日,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与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国庆一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不断深化合作,发挥合作优势,不断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汪国庆对新疆油田多年给予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新疆油田今年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新疆油田的快速发展为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在发展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助力新疆油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两千万吨综合性能源公司。

    杨立强对汪国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渤海钻探公司在定向井、泥浆、录井、固井、测试等方面经验丰富,具有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完整工业链,是新疆油田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共担找油找气、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和使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实现了共赢发展。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在科技攻关、提速提效、提质提产方面取得更多新的进展,形成更大的成果,推动油田规模增储、效益上产,实现集团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

    会议由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林生主持,他就双方共同在持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推进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与会人员听取了双方工作情况通报,并就深化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滕卫卫,企业首席技术专家朱志宏,总经理助理、勘探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毛新军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时间:2022-06-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