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储气库有限公司开展实战灭火演练
锻炼队伍 “实战”能力
张炎

本报通讯元 张炎 摄 储气库有限公司消防队在呼图壁储气库开展实战灭火演练。

    6月20日,储气库有限公司消防队在呼图壁储气库开展实战灭火演练。

    储气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实战灭火演练是该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开展此次演练,旨在全面提高队伍灭火救援能力和整体作战水平,及时巩固辖区重点单位灭火预案的熟悉应用,进一步锤炼员工体能与技战术。

    此次演练模拟罐区凝析油装置区泄漏,形成大面积地面流淌火的火情处置情况。整个演练过程中,全员配合密切,能够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演练当中。

    演练结束后,演练指挥员分析总结了此次演练存在的问题,切实让演练工作发挥实效,确保在火场上顺利完成灭火任务。

时间:2022-06-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