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一份凉爽送青工
杨玲

    “辛苦了!近期持续高温,注意防暑和安全。”6月22日,克石化公司公司团委为奋战在大检修一线的团员青工们送去了清凉饮料。

    当天,克拉玛依发布橙色高温预警,金龙镇地区气温接近40摄氏度。一箱箱带着凉爽的慰问品,让团员青员在酷热的天气中再添动力,增足干劲。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大检修伊始,公司团委就在13个基层团支部成立了由340名青工组成的26支大检修“青年突击队”“青年安监队”队伍。

    作为大检修中最年轻的力量,也是各车间的中坚力量,分散在各装置的团员青工检修任务不同,但却有着相同的目标与责任——绿色、安全、受控、高效地完成克石化公司首个“四年一修”。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面对急、难、险、重的突击任务,青工代表奋勇争先,吃苦在前。当前,克石化公司大检修进入检修、开工等交叉进行的攻坚阶段,炙热的天气,挡不住青工大检修必胜的信心。在各装置最难啃的“骨头”前、最难完成的任务现场,总有他们拼搏的身影。

    慰问的凉爽心中留,工作的节奏不停歇。“走,继续干活!”短暂的休憩之后,“青年突击队”“青年安监队”成员又转身投入了大修现场繁忙的大检修任务中……

时间:2022-06-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