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重磅评论
石油精神是“传家宝”
程妍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我国石油工业发展,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石油精神”是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宝贵财富,什么时候都不能丢。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深挖其蕴含的时代内涵,凝聚新时期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石油精神是精神传承,是家国情怀,更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对于我们石油人来说,石油精神就是我们的“传家宝”。

一代代石油人战天地,斗酷暑,献身大漠,建设克拉玛依油田,在与各种困难斗争中不断成长,在艰难中历练,在困境中振奋,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无怨无悔地奉献给了石油事业。在新时代的今天,正是凭借着这种卓越的石油精神,石油人才得以在百年变局、世纪疫情等“大战”“大考”面前,激发出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和奋斗力量,彰显出磅礴伟力。

作为石油精神的守护者,我们理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继续豪情满怀,坚持用石油精神守正创新,丰富石油精神文化,再创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时间:2022-09-1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