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重磅评论
主题教育活动贵在走深走实

    ●高宇飞

    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沉下心、俯下身,不折不扣、不搞变通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带头示范、当好标杆,将工作任务落深落实落细

    近日,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安排部署,新疆油田公司全面启动“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举措,是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路径抓手,因此,必须要走深走实。

    知贵在行,行贵在恒。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从来都是为了解决中国的现实问题。”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国内外宏观环境出现了许多新的变化,油田公司发展虽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也面临着不少风险挑战。这就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结果导向,注重实干实效,在行动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

    公司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沉下心、俯下身,不折不扣、不搞变通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带头示范、当好标杆,将工作任务落深落实落细。普通员工也要立足岗位、昂扬士气、鼓舞斗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广泛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中,争当新时代能源战线上担当作为的排头兵。

    通过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搞清楚影响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采取革命性办法、创新型举措,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硬招、实招、好招,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知真改,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一流业绩,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奋力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助力早日实现高质量建设两千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的战略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4-1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