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马兴瑞主持会议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月15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兴瑞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张春林、何忠友、张柱、田湘利、祖木热提·吾布力、李宁平、托乎提·亚克夫、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穆塔里甫·肉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大会选举办法和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酝酿自治区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决定草案、表决办法草案、两个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据1月16日 《新疆日报》)

时间:2023-0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