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我区公安机关 营造“勤俭持家”警营氛围

乌鲁木齐8月31日讯 全媒体记者隋云雁报道:“明天厅机关就餐人数和今天基本持平,按照估算人数备餐,合理搭配膳食,防止浪费。”自治区公安厅警务保障和勤务保障部门每天严格按照厉行节约原则备餐,并提示民警适量取餐,避免浪费。

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党委发出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积极营造“勤俭持家、精打细算”警营氛围。全区各级公安机关也纷纷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掀起文明用餐热潮。

昌吉回族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克苏地区等地公安机关签发拒绝餐饮浪费倡议书和承诺书。沙湾县、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南疆轮训大队、库尔勒市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倡导活动,引领民辅警树立“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的文明用餐理念,做到按需取餐,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时间:2020-09-01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