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24家企业赴疆内5所高校招聘
发布就业岗位70个,收到求职简历825份
杨艺佩杉 孙榕

24家企业共发布就业岗位70个,总用工需求830人,收到求职简历825份,达成就业意向67人次

4月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化跨区域就业协作,3月25日至29日,市人社局带领本市24家企业组成招聘队伍,参加了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克拉玛依市24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70个,总用工需求830人。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招聘队伍前往石河子大学、昌吉学院、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工程学院、新疆大学以及自治区人才市场,与疆内高校毕业生展开面对面交流,共收到求职简历825份,达成就业意向67人次。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等专业学生对招聘表现出浓厚兴趣。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和相关企业与5所疆内高校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各高校介绍了近年来克拉玛依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行业未来前景以及重点扶持领域,了解了各高校在实验基地、教学以及专业领域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克拉玛依市企业与高校之间搭建了一座精准对接的桥梁。下一步,该局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持续营造优质就业环境,持续加强企业主动进校园招聘的积极性,并通过与相关部门进行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联系。同时,该局将鼓励企业与高校共建订单班,通过共同培养人才的方式为本地企业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

时间:2024-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