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广州—郑州—克拉玛依”航线恢复全年执飞
每天1班,中途无需换乘,无需提取行李
努尔夏提·尼加提 黄继宗

4月11日,南方航空CZ8534航班落地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克拉玛依融媒实习记者 努尔夏提·尼加提 摄

“广州—郑州—克拉玛依”往返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运营,以每天1班的频次全年执飞,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最多可容纳172名乘客

目前,克拉玛依古海机场每天执行的疆外航班约为7班,可直达或经停抵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郑州等地,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4月11日20时21分,从广州出发经停郑州的南方航空CZ8534航班落地克拉玛依古海机场。该航线于2018年4月首次开通后,全年执飞至2019年。2020年起,该航线执飞不定期航班。今年4月11日起,该航线恢复为全年执飞,每天1班。

当天12时30分,南方航空CZ8534航班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经停郑州,而后经过4小时左右的飞行,于当日晚间抵达克拉玛依古海机场。航班当日在克拉玛依古海机场过夜,次日8时10分,南方航空CZ8533航班搭载出港乘客返航。

“广州—郑州—克拉玛依”往返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运营,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最多可容纳172名乘客,中途无需换乘飞机,也无需提取行李。

目前,克拉玛依古海机场每天执行的疆外航班约为7班,可直达或经停抵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郑州等地。

该负责人表示,克拉玛依古海机场通过开通新航线,与一线城市及各中转、经停大省建立“空中桥梁”,并结合现阶段施行的“空铁联运”模式,突破传统“中转、经停”方式,逐步开拓疆外航线市场。

时间:2024-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