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批社会培训评价资质
获批社评工种两个,自评工种7个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王鹭

近日,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4年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全市建筑领域中的首家获批企业。

该企业获批的社评工种为钢筋工、架子工,自评工种为机械木工、砌筑工、钢筋工、架子工、电工、混凝土工、混凝土模板工。

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是指经人社部门备案,面向社会提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评价机构。

据了解,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资深培训师46人,该公司职工教育基地实操场地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

“今后,永升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公司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的规范运行,为有序推进克拉玛依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不断发展贡献力量。”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已有5家单位取得社评资质,6家单位取得自评资质。

该负责人说,今后,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的统一规划和综合管理,有序推进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时间:2024-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