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推动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全市共青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胡雪婷 杨帆

连日来,全市共青团系统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团市委通过组织学习和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全市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要持续关注青年的成长需求,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实施青年实事项目,出台落实一揽子青年友好政策,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不断增强青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吸引青年群体融入城市。要助推青年建功立业,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帮助青年提升综合素质,并聚焦青年需求,搭建政策支持、社会实践、宣传推广等多个平台,不断深化“返家乡”“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亮点品牌项目内涵,多措并举助力青年就业、创业、职业协同发展,助推青年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潜力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从青年发展的角度出发,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强大动力,并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推动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4-04-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