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将出租车年审服务“送上门”
张洁英 曹雪玲

3月21日,在克拉玛依区客运管理办公室在职教育培训中,克拉玛依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训的100余名出租车司机提供了营业执照年审“掌上办”及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力度,解决出租车营业执照年审不及时,出租车司机对车辆转让、变更等业务办理流程不熟悉等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出租车司机讲解了出租车新办续办服务卡,转让、更新车辆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市场主体年度报告报送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宣传活动,得到了出租车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克拉玛依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中心将继续坚持“始于人民需求,终于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持续开展服务“送上门”活动,进一步彰显人性化、特色化服务理念,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温情、贴心的政务服务。

时间:2024-03-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