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政协启动委员读书专题活动
推动落实“读书+履职”深度融合
秦菱鸽 文强

“活动非常精彩!”“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在参加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时,市政协委员们纷纷感慨。

3月26日,市政协在克拉玛依区政协委员之家开展了2024年委员读书专题活动。市政协、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引导市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提升建言献策水平,推动落实“读书+履职”深度融合,助力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克拉玛依朗诵协会成员朗诵的《感受经典 对话圣贤》中拉开序幕。市政协委员周宏宣读了《委员读书专题活动倡议书》,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致辞宣布“读书漂流”活动启动,并为市政协各专委会、克拉玛依区政协代表赠书。

随后,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克拉玛依市发展前景,开展了题为《关于做好技术转移工作的一些思考》的讲座。

活动结束后,市政协委员们畅谈了所思所悟。

“本次读书专题活动让我们提升了修养、陶冶了情操、涵养了心性,点燃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周宏说。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市政协机关将持续开展读书专题活动,不断提升委员和干部的文化素养,希望大家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佳绩。

时间:2024-03-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