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历史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朱艳婷 龙君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诗人贺敬之的《回延安》中道出了多少中国共产党人心中的寻根情愫。怀着对革命圣地的憧憬,克拉玛依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延安宝塔山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班长牛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席军良作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授课;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宝塔山和延安革命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延安精神的历史由来和感人故事。学员刘晓刚说:“在见证中国革命光辉历史的巍峨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意义特殊,提醒我要牢记党员身份,踏着革命先辈的坚实足迹,汲取革命智慧和力量。”

学员鲍阳说:“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中青年干部,一定要继承发扬下去。”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里,大家被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一本本文献所吸引动容,每一样展品诉说着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凝结着一段段历史,镌刻着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令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学员李伟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深刻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时刻坚守岗位,苦练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我是第一次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真的受益匪浅,我将在今后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新篇章。”学员姜德军说。


时间:2024-03-28    来源:克拉玛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