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赴延安开展集中培训
朱艳婷 龙君

3月25日,克拉玛依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延安开始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董晓飞副处长简要介绍了革命圣地延安及该学院的有关情况,强调在延安党性学习的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和理解延安精神赋予的时代内涵和崇高价值,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要传承好、实践好延安精神。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王志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二十大党章》的专题授课。从“党章的历史沿革”“二十大党章的修改”“学习二十大党章应把握的重点问题”“以党章为镜、不断改造世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透了党章的变化历程,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对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把握更加准确。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汲取延安精神的养分,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集中培训为期6天,将依托延安及周边地区丰富独特的教学资源,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培训总结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培育优良作风。

时间:2024-03-28    来源:克拉玛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