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无偿献血采血点变更
新采血点在汇嘉滨河广场,准噶尔商场前的原采血点暂停使用
王雨萱 叶茵

3月25日起,准噶尔商场门口前的采血点已暂停使用,新采血点位于汇嘉滨河广场城堡前(停车场入口处)。

昨日,记者从市中心血站了解到以上信息。

更换采血点后,克拉玛依市的主要采血点及服务时间为:市中心血站(克拉玛依区银杉路126号),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汇嘉滨河广场城堡前(停车场入口处),周一至周五10∶30—17∶00;白碱滩区领先城门前,每月16日10∶30—17∶00。

市中心血站站长高新强表示,更换采血点旨在提高采血服务的便利性和效率,满足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进一步推进克拉玛依市无偿献血工作。后续,市中心血站将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对采血点进行统筹安排、灵活调整,力争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献血服务。


献血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市中心血站提示广大献血者,献血者年龄范围需在18至55周岁之间,女性体重需在45公斤以上、男性体重需在50公斤以上,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炎等疾病,且一周之内没有使用过任何药物,女性还需避开生理期。献血时不要空腹,需清淡饮食,前一天晚上不能熬夜、不能饮酒,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时间:2024-03-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