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马匹深陷泥潭 民警奋力解救
刘哲 陈奕辛

“感谢你们的帮助,你们救了我的‘老伙计’。”3月20日,看着深陷泥潭的马匹被白碱滩区公安分局民警成功救出,阿勒泰市市民钱先生激动地说。

当天11时许,钱先生骑马路过白碱滩区217国道白沙滩附近500米处时,马匹不慎跌入泥潭,钱先生多次解救无果,选择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白碱滩区公安分局巡逻大队赶赴现场,民警发现马匹已经深陷泥潭,没有力气自行挣脱,必须借助外力施救。

民警用绳索将马匹的两个前腿套牢,减少在施救过程中对马匹的伤害,并借助车辆将马匹向安全方向拖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马匹被成功救出。

今年以来,白碱滩区公安分局已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90余起,累计帮助困难群众160余人次。

时间:2024-03-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