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防范车险诈骗行为 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刘哲 张海陆

3月21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交通管理部门,面向辖区800余名出租车从业者开展了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巩固“2023打击车险诈骗专项行动”战果,进一步提升出租车从业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财产保护意识,助力克拉玛依打造优秀旅游城市形象。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结合2023年侦办的3起车险诈骗案件情况,对作案手法、涉及罪名、社会危害性及打击处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出租车驾驶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运营过程中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以身作则、文明驾驶,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时间:2024-03-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